本系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系分工会参加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

时间:2016-05-23点击数:

由院工会组织的2016年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于5月22日上午在晋祠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4个分工会,近200余名运动员和教职工参加。设计艺术系由张鹏副书记、宋云副主任、分工会主席王文亮以及教职工袁玲、武彦如、刘岩妍六位老师代表系部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接力赛,每个参赛队共6名选手,分3组,每组2名结伴而行,必须2名选手同时出现在每一个点打卡才算完成任务。第一组完成比赛后到达终点,把图交给第二组选手,依次接力完成比赛,根据用时最少的队排序出名次。

经过激烈的比赛,设计艺术系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比赛中锻炼了教职工的体质,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愉悦了教职工心情,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压力,为教职工更好的投入工作起到一定积极作用,受到广大教职工会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