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荣获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奖

时间:2019-08-29点击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经逐级推荐和专家评审,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于近日荣获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201612-201812月,刘晓辉书记在担任忻州市保德县杨家湾镇石洼村第一书记两年期间,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履行“驻村第一书记”党建职责,推动“以党建促脱贫”落到实处,和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同村民都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扶真贫、真扶贫,党建工作和脱贫工作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因此先后获得了2016年度杨家湾镇扶贫工作优秀个人、2017年度保德县优秀农村第一书记、2018年度保德县优秀农村第一书记、忻州市优秀农村第一书记、忻州市“精神扶贫”优秀典型个人等荣誉,并在保德县2018年度考核和两年期满农村第一书记挂职锻炼总结鉴定考核中均获得“优秀”等次称号。其扶贫事迹材料先后多次被新华社、网易新闻、中国社会扶贫、山西农民报、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忻州市电视台、保德县电视台、今日头条、保德县新闻网、忻州日报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