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刘岩妍教授入选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时间:2019-08-29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名单》的通知(晋宣发〔201919)。来自全省理论、新闻、出版、文艺、经营管理、专门技术、文化旅游及新媒体新业态等八个界别的108人榜上有名,我院设计艺术系刘岩妍教授成功入选理论人才,并被我省推荐参加国家万人计划青年选拔人才计划。

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是按照中宣部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的,2019年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了“四个一批”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在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议、社会公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了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入选者每年将在科研项目、专著出版、文艺创作等方面获得重点扶持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