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迎评估 促发展”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11-18点击数:

青春之花党指引,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7日晚,设计艺术系于扇形报告厅举办“迎评估 促发展”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22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星光璀璨照亮相遇的轨迹,歌声悠扬流转广阔的天地。大会开始,贾晨芳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志气。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自信地走上舞台,一展他们美妙动听的歌喉,吟唱精选曲目,表达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在经久不息的欢呼与掌声中,2023年设计艺术系合唱比赛圆满结束。飘扬的音符承载着师生的赤子之心,跃动的旋律传递了深厚的校园精神。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设计艺术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未来的岁月里,设计艺术系定会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秉持着“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磨炼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养,努力成为祖国建设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