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合唱比赛落幕

时间:2023-11-18点击数:

 

颂风华繁荣灯火

歌声与时代共舞

望中华复兴梦想

激情与合唱翩鸿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设计艺术系于20231117日晚在扇形报告厅举办了迎评估,促发展合唱比赛,设计艺术系领导老师及大一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22211003班的《奔跑》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的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歌唱祖国》《强军战歌》《少年中国说》《精忠报国》《我和我的祖国》《凤凰花开的路口》《萱草花》,大二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动人的歌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展现工大人的决心,唱出了新时代的青年之声,唱响新征程的最强音,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历经艰辛,日夜磨枪,满怀梦想,终入殿堂。大一新生跨出一步,迈入校园,他们海阔凭鱼跃,他们天高任鸟飞!《灯火里的中国》《走向复兴》《打靶归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们都是追梦人》《保卫黄河》《我相信》《相亲相爱》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的经典曲目,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干劲,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