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3-11-21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设计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财务处副处长王庆煜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2023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旧金山宣言(摘要)》,参会人员把握“创新、开放、公平、公正、开放”几个关键词,结合自己日常的科研、教学、行政管理等工作和生活展开讨论。贾晨芳指出,大家的科研、教改都应该结合最前沿的时事政治内容,要更好地驱动研究成果转化,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持续学习,不断发展。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把握和领会今日的学习内容,第一,坚持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构建开放型亚太经济;第二,坚持创新驱动,培育增长新动能;第三,坚持完善互联互通网络,促进包容联动发展;第四,坚持深化伙伴关系,携手应对共同挑战。国家为我们创建了公平公正、普惠包容、互利互惠、共赢共享的良好大环境,个人在工作中也应结合具体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中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