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时间:2023-11-24点击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晋教安稳函〔2023〕55 号)的要求,为使教学工作安全有效进行,11月24日上午10:00,我系对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我排查。

检查主要从实验室有无明火、有无易燃易爆物品、有无药品、电线电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卫生情况几方面进行。通过检查发现,各实验室无明火、无易燃易爆物品、无药品,模型实验室(二)电吹风电源未拔下存在安全隐患,图形实验室(四)教室卫生脏乱、综合实训室(二)地面存在垃圾,并责令实验中心进行整改。主任刘岩妍要求实验中心加强消防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安全责任,以保障实验室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实验室消防安全自查,加强了日常工作管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突出强调了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了我系日常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师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