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9点击数:

根据学院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全面聚焦认不清、想不到、易忽视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设计艺术系于11月28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辉传达了学院学生部、保卫部近期关于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安排了对学生宿舍安全风险进行全面排查的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针对我系近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抓好落实;第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准查找问题;第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全系专兼职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