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代表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3-12-0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各项活动,根据学院“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12月4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全系师生代表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六项议程:升旗仪式;宪法晨读;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展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宣讲宪法;教育部领导讲话。此次活动以丰富的学习宪法教育活动形式,凸显了学习宪法的主题,有力地向广大师生宣传和推广宪法,达到了教育学习目的。

我系师生代表认真参与“宪法晨读”各项议程,并聆听宪法宣讲。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对宪法知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习中,也将继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