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闫海冰参观指导设计艺术系党总支清廉艺术角展览

时间:2023-12-07点击数: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的通知》要求,创建了“一总支一品牌”——清廉艺术角,将专业特色和党建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充分结合,于近期在崇雅楼5层举办清廉艺术角第一届展览,共展出师生33幅廉洁主题设计海报作品,14幅廉洁主题软笔书法作品,18幅廉洁主题硬笔书法作品。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介绍了此次展览活动前期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和安排、筹备、建设过程以及建设成效,教师代表赵海星细致讲解了每幅海报作品、书法作品的创作主题、创作寓意。

闫海冰对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的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日后的建设方向提出指导,一是要形成图片、视频、文字展册,更好地推广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一总支一品牌”——清廉艺术角;二是要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师生能够来参观清廉艺术展览,并产生影响力;三是要凸显品牌价值,每学年更换展览作品,开展多样化的清廉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参与到清廉学校的建设中,并形成一种可传承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