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考前动员会

时间:2023-12-22点击数:

为帮助我考研学子增强自信心和备考的动力,1222上午10我系崇雅楼610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考前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2024届考研学子参与。

在会议中,贾晨芳从心态、生活考试三个方面为学子们提供建议:心态上,考研在即,学子们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过度紧张,明白保持冷静才能正常发挥生活上,考研学子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也要佩戴好口罩,预防感冒,身体健康才能聚精会神地备考考试中,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要有侥幸心理,认真答卷。最后,贾晨芳表达了自己对考研学子们的殷殷期望,祝愿学子们都能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会后,为考研学子分发了考试套装,鼓励考研学子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此次考研考前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传递了系部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与鼓励,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考前氛围,有利于舒缓考研学生的紧张情绪,帮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