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以诚信为本,树立良好考风

时间:2024-01-04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倡同学们共做诚信考生,设计艺术系于2024年1月4日上午九点在励行楼四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考试的自信心,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以及23级新生成员。

 

 

活动伊始,刘晓辉书记向同学们深入阐述了诚信在考试中的重要性,强调了遵守考场纪律的必要性。通过分享真实的案例,引导新生们认识到诚信缺失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为了使诚信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我系还组织了互动环节。新生们分组进行讨论,探讨如何在考试中做到真实、公平。通过交流心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诚信考试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新生的诚信意识,也为我系的学风考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诚信为本的原则,以端正的态度和真实的成绩迎接考试并在在大学四年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在诚信的道路上,他们将走得更远、更坚定。

 

 

诚信不仅是个人品质的体现,更是未来步入社会的基本素质。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将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