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4-0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我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2024年1月4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系在励行楼4层一站式社区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王琳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贾晨芳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学习是首要任务,大家要重视自己的学业成绩,并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其次,学生干部要注重榜样引领,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最后激励在场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勇担重任,争取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全面发展,对自己负责,对团队负责,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青年担当,用自身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副书记刘晓辉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行为习惯。这包括在学习、工作、品德等方面都要有出色的表现,成为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和追求的目标。最后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大家要合理安排好时间,认真复习。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闫衡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日后,学生干部们将更加努力学习,树立榜样、凝心聚力,共同成就积极向上的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