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4-01-05点击数:

202415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崇雅楼607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设计艺术系共四个党支部。会上,四位支部书记对自己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述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

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对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3年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结合述职中梳理出来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支部间互相借鉴吸收其他支部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创新党建工作。

最后,贾晨芳对2024年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二是依据检视的问题,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凝练特色亮点,提升示范引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