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观阳曲县店子底村

时间:2019-10-20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设计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支前村阳曲县店子底村参观学习。店子底村是通往太原东山和牛驼寨的必经之路,隶属侯村乡,是太原市支前精神红色教育基地。

在支前广场,我系党总支书记带领我系党员面向党旗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我系全体教职工重走了革命先辈为解放太原而不惜牺牲,奋勇向前的支前路,感受了革命斗争的艰苦,重温了当年的历史。在支前纪念馆中,珍贵的革命实物和资料展现了当时革命群众支前的历史,娓娓道来阳曲县店子底村的红色文化精神。我系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支前红流》微电影,在这部微电影中,前线官兵和群众为解放太原而共同奋进的感情感染了在座的每位老师。

通过这次实地主题教育,我系教职工更深刻地体会到,在新的时代,大家更应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主动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