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分工会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活动

时间:2023-09-15点击数:

2023914日下午230,设计艺术系分工会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及知识竞答,邀请评鉴处处长赵永强对全系教职工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培训。

会上,赵永强处长从审核评估背景意义、目标要求;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程两方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方位解读,并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赵永强处长强调,系内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效果,要根据拟定的自评报告精心准备支撑材料,并及时对支持材料进行查漏补缺,要注重突出系部的创新性工作和亮点工作。每位教职工都应该熟悉自评报告内容,了解涉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将日常工作做细、做扎实,会上还组织全系教职工参与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会教职工均表示,加深了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知,了解了这项工作的流程以及和自己日常工作的相关内容,会后会继续学习研读自评报告,精益求精,提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