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分工会与机关一分工会联队取得第四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时间:2023-10-10点击数:

912日至108日,设计艺术系分工会参加了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第四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设计艺术系分工会与机关一分工会组成的联合二队虽是以联队形式组队参赛,但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密切的配合展现出团队协作精神,更增加了联队间的友谊。从小组赛、半决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队员们均投入了最大努力,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108日下午,决赛于竞帆体育馆进行。院长梁玉蓉、党委副书记刘志明、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等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从比赛一开始,联合二队队员就表现出色,取得了领先地位。

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比分焦灼,直到最后一分钟时比分依旧持平,最后以两分之差惜败。但却依旧展现了我系球员们卓越的篮球技巧、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坚韧不屈的精神。本次篮球赛活动激发了教职工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