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会例会

时间:2019-09-01点击数:

830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S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王琳杰老师和薛亚丽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对学生会干事成员提出三点意识:一是要有政治意识,二是要有服务意识,三是要有团结意识,并且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随后党总支书记贾晨芳明确了作为学生会干事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的指导下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最后由辅导员薛亚丽老师和王琳杰老师补充发言,希望学生会各个部门能够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这次会议使得学生会干事们对设计艺术系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