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关于太原工业学院设计艺术系首届校园艺术周举办通知

时间:2010-04-16点击数:

为增强校园文化气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广大同学的思想情操,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由设计艺术系承办的我院第一届校园艺术周将于2010年4月17日至2010年4月24日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丰富文化,打造和谐校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4月17日下午在西区餐厅前进行我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节暨设计艺术系首届艺术周开幕。

2、4月17日在西区餐厅二层举办“真我风采”书画大赛。

3、4月18日举行“我型我秀,秀出大学生风采”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评选。

4、4月20日举行计艺术系首届艺术周海报和手工艺大赛”评选。

5、4月22日至25日所有参赛作品在东区主干道统一展出。

6、4月24日将在扇形报告厅举行艺术周颁奖晚会。

本届艺术周由设计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负责,活动对象为太原工业学院全体学生。各系参赛同学可交报名表至各系宣传部,各系宣传部以系为单位将报名表交至设计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望全院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篇: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