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旭日杯”辩论赛紫禁之战

时间:2014-11-24点击数:

11月23号,我系辩论赛决赛在F楼F1001教室顺利举行。辩论赛由视觉传达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共四支队伍参赛,分别以“现代社会主张男女谁主外”与“猪八戒和孙悟空谁更适合做老公”两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参与的评委分别有李国栋、李康等12、13届最佳辩手。

第一场由视觉传达专业展开。正方“现代社会主张男主外女主内”为辩题,与反方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视觉传达专业二班的四位队员分别从当前社会男女思维、性格等方面出发,结合资料和具体数据证明了自己所持的观点,并取得胜利。第二场辩论赛则由环境艺术专业开始。环境设计一班同学以“猪八戒比孙悟空更适合当老公”的观点先声夺人。他们分别从猪八戒的性格、具体事例等方面结合名著解释己方观点。由于反方观点解释不明,正方取得获胜。

此次的辩论赛决赛最终由环境设计专业一班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环境设计专业二班、视觉传达专业二班。

至此,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辩论赛不仅增强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也为班级获得了荣誉。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拿出辩论赛的勇气与机智来克服困难,迎接新的挑战!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