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第二届分团委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年终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4-12-27点击数:

12月26日我系第二届分团委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年终述职大会在三号教学楼4006成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以及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干部。

会议中,我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旖旎,主席恩晋鸿等七名分团委主席团就就职以来工作内容进行总结与反思,同时表达了对我系学生会未来工作的一些想法与计划。我系各部学生会干部就主席团成员的述职报告进行民主评议,并进行相应评分。会议上不仅需要主席团成员认真负责的述职报告,还需要对在场的疑问进行有效解答。

此次会议以互动形式展开,不仅使会议更加公正客观,也使会议内容更加丰富。有效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许多问题,让大家更多了一份理解与信任。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大家能更加团结一心,把我系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