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五届校园艺术周隆重开幕

时间:2015-05-26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由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主办院团委协办,设计艺术系承办的第五届校园艺术周在图书馆前举办开幕式,设计艺术系主任李鹏斌老师、党总支书记李慧老师、副主任宋云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老师分团委书记申辰煜老师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电子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陆峰老师,设计艺术系系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一起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李慧书记为艺术周致开幕词,她表示艺术周能够营造我院的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以及表现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底蕴并预祝此次校园艺术周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老师们参观了此次艺术周的竞赛现场。手绘、书法等现场竞赛引来大家的观看。

至此我院第五届校园艺术周设计大赛正式开始。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