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弘扬山西文化 助力开放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时间:2015-12-17点击数:

12月16日,设计艺术系三个专业业在s楼4层室开展了以“山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团日开始,同学们纷纷对自己所了解的山西文化进行发言,说的最多的便是山西小吃:刀削面,平遥牛肉,剃尖等,让人不禁想去尝一尝,当然山西老陈醋也是不能忘的。同时,何老师还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山西传统文化:山西四大绑子,其视频也更加让同学们了解其内涵。平遥古城,忻州五台山也是放假旅游的胜地,同样可以领略山西文化的风采。尾声接近,剪纸活动和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将团日推向高潮,在欢笑声中此次团日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山西传统文化,也更加让同学们爱上山西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