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5-10-13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8点,设计艺术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干部调整大会在F1002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下正式拉开序幕,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紧接着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旖旎、学生会主席恩晋鸿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进展及对各部门工作的提议。期间,大会颁布优秀的部员名单,并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以及六位助班颁发聘书。随后,三十七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用青春诠释着梦想,用激情绽放舞台,大胆地说出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及对未来工作开展的设想。演讲结束后,所有代表进行投票,现场计票,由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宣布竞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