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0-12-24点击数:

2010年12月23日晚19:00,在教学楼F03007举行了一学期一次的设计艺术系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讲是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赵晓梅老师。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为加强考风考纪,从学生干部做起”。参加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还有设计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本次大会培训对象是系分团委学生会各个成员;大一到大三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大一全体同学。

赵书记首先强调: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班级里建立起良好的学习风气,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赵老师通过幻灯片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风考纪的各项规章制度。赵书记指明:要求各班委同学把“做诚信大学生”的活动传达给班里的每个同学,使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实现零作弊,以便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赵书记还表示:学生学习知识掌握的好坏,同样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关键。加强考风考纪,同时也体现了公平竞争的理念,为了就是让同学们带着一份好成绩,带着一种好心情,带着一个好印象回家过年。

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2010年12月24日

设计艺术系

上一篇:设计艺术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