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16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我系举办的毕业生离校大会于F01001成功举办。系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辅导员马媛老师与2016届设计艺术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何宗元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安排。他讲到,在活动结束后,毕业生档案邮寄问题有不明白的同学可以留下进行咨询,在填写邮寄信息时,认真核实地址、电话、接收人等信息;在档案邮寄过程中,时刻关注邮件信息,确保档案成功邮寄。

辅导员马媛老师针对宿舍卫生、安全、档案等问题做出详细解释。毕业生代表恩晋鸿诵读了《太原工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他通过提出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勇于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等七点建议,讲出了学校对学子们的期望,同学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为自己争光,为母校争光。李惠与张鹏老师分别发表自身感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用自信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各种困难,坚持不懈;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对社会、家人、朋友负责;要热爱自己的母校,它承载着你四年珍贵的回忆。老师们的讲话与同学们产生共鸣,现场掌声热烈。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设计艺术系

谷洁、毕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