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6-06-22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3点在S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副主任宋云老师、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办公室主任郑晋仙老师、辅导员马媛老师以及大四毕业生代表。

会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正确的处理出现的问题。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对我系在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器材等方面和对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要注重学习专业知识的意见;环境设计专业同学提出了同学们要注重学习软件课程和手绘课程的学习。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经历,希望学校在以后的实习安排中更加注重专业。

座谈会的开展,同学们各抒己见,让系部领导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学生的需求,有利于我系教育体系的改革和以后教学工作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