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互联网+时代”专业知识讲座

时间:2016-09-02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我系在F01001召开专业知识讲座,系主任李鹏斌老师,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系副主任宋云老师,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部分专业老师以及本系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CARAL周国红老师主讲,围绕“互联网+时代,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现状”这一主题展开。

系主任李鹏斌老师做开场白,对主讲老师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本次讲座是为了提高大家学习动力。讲座正式开始,周老师由龙应台给孩子的一句话指出大学生现在所欠缺的东西——眼界,并通过一些现代高科技的视频帮助同学打开脑洞,讲述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互联网行业。关于交互设计,UI设计,前端开发工程师的介绍使同学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同学们的热情提问以及老师的详细解答使讲座现场更加活跃。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以及其就业前景有了详细的了解,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一些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