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青春阳光"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6-11-12点击数:

2016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1月11日中午在s楼后篮球场拉开序幕。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组,由大二产品专业与大三视传专业争夺冠亚军;大一视传专业三四班与大三环艺专业争夺季军。在赛场上,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双方队员激烈的对抗中,大一视传专业刚开始节节败退,但到最后两节时,队友们齐心协力,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遮挡,一度领先了对方。但最后一节时,对方利用包夹的方式造成了球队的失误连连,但球队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比分又被拉近。整场比赛中,回防,扣篮,投球,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最终,经过激烈的拼搏后,大一视传专业以41:40的微小成绩过的季军;大三视传专业以33:15大比分领先大二产品专业获得冠军,恭喜他们。

此次决赛的圆满结束,向各系师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