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模范做表率 带头树新风 ——设计艺术系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及条例学习会议

时间:2016-03-09点击数:

3月7日19时,设计艺术系于s4009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辅导员马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张鹏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李惠老师强调新年伊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应对自己有更高要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我系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张鹏老师讲解了准则和条例,并要求学生党员及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自觉维护人民及集体的根本利益,树立良好规范。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实事求是,以身作则。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学习会议,意在让学生党员从中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严于律己,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