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22点击数:

10月21日,我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干部座谈会在S楼505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座谈会由系副书记张鹏主持,系主任李鹏斌老师、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副主任宋云老师、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及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系领导针对学生会工作做出简短发言,接着由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做自我介绍。各位系领导首先恭喜各位学生会骨干顺利竞选,并对之后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与安排。系领导指出,学生会不仅是系工作的执行者,更是我系学习生活的代表者,要及时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怨己之心怨人。学生会干部担任职务同时意味着肩负责任,要服务大家,为整个系的建设发展尽自己一份力,并在不影响学业情况下更好地完成工作。与此同时,系领导建议学生会骨干监督班内学习问题,在各项活动中突出我系特色,构建具有特色的工作团体,为我系建设添砖加瓦。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