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24-04-08点击数:

43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在励行楼学生一站式服务社区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副书记刘晓辉、办公室主任马媛、分团委书记薛亚丽以及全体系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薛亚丽从四个方面对系学生干部进行培训,首先,要求大家在生活中、工作中不要做旁观者,要用心观察,做同学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其次,要求大家方方面面争优争先,保持一颗初心,把握机会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再次,结合两个反面案例引导大家,要认真做好自己,发挥学生干部的正面引领作用,肩负责任,更好地服务大家,由热爱驱动责任心,由责任心驱动奉献精神;最后,帮助大家树立明确的方向,要从管理员角色转变为服务兵角色,全面提高服务意识,要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提高综合素质,把眼光放长远,为之后就业打好基础。

刘晓辉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会工作,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团结奋进,效率高,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贾晨芳强调,今天的学生干部培训明确了工作职责、指明了工作方向。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工作和人生态度:会学习、勤服务;守规矩、知敬畏;多创新、勇担当。为进一步创新我系学生会工作,多探索、多实践,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设计艺术系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