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6-06-02点击数:

6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系主任李鹏斌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均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分为四项:一是,安排2016届毕业生派遣相关事宜的时间和负责人。二是,收集毕业生就业信息以及讨论目前预计未能取得毕业生学位的学生情况并提出建议。三是,安排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事宜。四是,讨论并完善《设计艺术系学期教学评教量化实施细则》。

会议过程中,李鹏斌主任指出,需要对毕业设计开展过程进行表格化的统计,通过详实记录,对毕业设计给出成绩。只有这样才能提前做到掌握学生毕业设计完成的情况,对其给予警示和帮助。

会议结束后,要求相关负责人编写《设计艺术系毕业答辩资格审查表》,规范毕业设计指导过程,提高毕业设计指导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