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1-07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第十九条第五项之规定,“大中专学生毕业时的普通话应达到三级甲等以上水平”的精神,我院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开始。

报名范围:在校教师,学生。因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在很多行业都有不同的要求,如:公务员,教师,大型企业等,建议在校学生人人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测试方式:计算机辅助测试

测试时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办法及要求如下:

1、报名学生请以系为单位于110日将报名表电子版(报名数据请在“太工教学管理”群文件中下载)交至教务处(行政楼301),且现场通过手机APP向太原工业学院工商银行帐号完成交费。

2、报名教师请填写《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电子版照片一张,规格:红底1寸免冠照片(1M以下),照片以姓名+本人身份证号命名。

3、测试费:教师每人35元;学生每人25元。

4、参考教材:《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山西版》,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可自行购买。

 

5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请在“太工教学管理”群文件中下载。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