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一行深入设计艺术系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3-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3月23日上午,第一督导检查组在党委副书记靳金贵的带领下深入设计艺术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工作检查组翻阅我系安全隐患排查相关资料。

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就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内容进行了情况汇报。在矛盾纠纷方面,我系将心理重点关注学生和宗教信仰学生在开学初进行了深入的摸排和谈话,汇报了本学期的两个突发事件;在集体活动安全保障方面,我系20级学生为期两周的外出设计考察,在前期做了安全教育并与带队老师和学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在安全教育开展方面,我系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和反诈安全教育活动,35个行政班级全覆盖,积极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靳金贵指出,挂科5门以上和心理问题4级以上学生需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研判,春季各种舆情事件多发,注意清明节点的舆情风险,做好预案。外出设计考察和勤工俭学需要完善相关安全机制,在外出期间也要坚持及时指导党员理论学习。重点关注宗教信仰学生,密切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行为习惯,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信仰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