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于志奇为设计艺术系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3-17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7日,副院长于志奇在S楼4005教室为设计艺术系学生讲授以“扬帆奋进,向美而行”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与学生一起听取思政课,并与学生进行交流研讨。

窗体顶端

课堂上,于志奇就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就业等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着重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国家现代化的十个指标体系及三个目标和三个情景、高质量发展的要义、全要素生产率的来源及改革发展。

于志奇对在座大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守诚信,在求知问学的道路上,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要勇于提疑、敢于突破,崇尚真实、明辨是非,自律自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争做信仰坚定、追求卓越、笃行实干、守法守纪的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和热血闪耀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