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毕业设计展筹备会

时间:2023-05-16点击数:

516午,设计艺术系召开毕业设计展筹备会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会议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上,系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刘岩妍详细解读了《设计艺术系2023届毕业设计展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展览目的及意义、具体活动安排与展区区域划分。贾晨芳就本次展览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工作组要总体协调,相互协作,精心组织,共同把布展、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做好做细;二全体师生要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展览的各项环节中,要认真对待,按照时间节点,以毕业展览的契机充分展示我系教育教学成果,促进学院艺术创作实践迈上新台阶;三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积极推荐相关用人单位参加毕业设计展,为我系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及高质量专业性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