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梁玉蓉深入设计艺术系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01点击数:

531日下午,院长梁玉蓉、教务部部长楼国红、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海珍、发展与法规部副部长范艳、学生部副部长田月明一行到设计艺术系开展专题调研,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系教学副主任刘岩妍从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办学特色、近三年的学科成效、学科发展规划、产学研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系科研副主任贾艳伟从科研进账完成度、学科竞赛、专业方向研讨等方面进行汇报。系副书记刘晓辉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加强校社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各教研室主任根据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专业方向设置和有关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设想。


梁玉蓉听取汇报后提出要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在学科建设上要突出应用型特色,要与学院的办学特色一致、统一。她强调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迫在眉睫,注意支撑材料的收集留存,工作不仅要做好,还需理清楚、宣传出去,加大学科专业的知名度。系部的所有工作要围绕审核评估和应用型办学两方面,要借本次主题教育为抓手,将学科建设、以赛促学、产教研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趁这个契机好好理清楚,同时发挥专业特色,做好校园的墙绘美化,为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