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6-04-27点击数:

422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讨论活动。此次参与学习的主要是设计艺术系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同时邀请系主任李鹏斌列席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惠主持了此次学习讨论活动。

李书记说明了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的议题,要求紧密围绕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经典文献,联系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以及“两学一做”,面向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为目标开展讨论。

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用平实朴素的语言,既讲了工作方法,又讲了不同工作方法解决的不同工作问题,给人以鲜明的启示。李书记特别结合近期干部在线学习的心得,将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要义与党委会工作方法结合起来谈个人的体会,强调要具备俯下身子做事的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和构建运用恰当工作方法解决特定工作问题的工作思路。此次学习活动令与会成员重新思考了工作方法与工作目标之间的关系,是对今后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