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1年度第一次团干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11-03-29点击数:

2011年度第一次团干学生干部培训

2011年3月25日16:00-18:00在党校教室开展了2011年度团干、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林昀老师主持。我系参加的有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分团委副书记侯翔,学生分会主席于青霖,信息部、学习部、文艺部、组织部、纪检部、宣传部各部部长。

会上,电子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陆锋老师首先发表了有关“管理”的工作经验交流,明确阐述了自己对管理学生方面的经验交流思想,并专门制定了《学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理学系分团委书记寇静老师以几个简单的事例阐述对道德方面的看法,并且通过分析案例,以制定合适的工作目标。最后林昀老师对全体团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的思想工作经验交流,各团干、学生干部受益匪浅,我系在日常工作中将会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