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点击数:

1218日上午,设计艺术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们的师生员工既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均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生活中,要继续秉持改革开放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