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支部开展“关于学习《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党课集中学习

时间:2018-09-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锤炼党员意志,927日晚上19:00--21:00,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关于学习《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党课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都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过程当中畅所欲言,深入学习工作方法与态度,学习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严明纪律规定,加强音示教育,进一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取得监督实效的强调意见。

在学习当中懂得力戒形式主义,作为学生党员要更加以身作则,公平公正以饱满的态度来完成工作,此次党课学习为广大党员敲响警钟,增强党性意识,促使党员履行使命,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