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23点击数:

9月22日,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S楼610会议室开展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集中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贾晨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针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发展实践中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作出新的回答。

贾晨芳强调“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嘱托党员教师一定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围绕教材、教法推进改革,探索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方法,遵循教育规律、人才成长规律,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努力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体制机制,坚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乘势而上书写践行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