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30点击数:

   

 2021930日下午4点,设计艺术系在系办公室607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此次会议由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同时,贾晨芳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后,理论中心组成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