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关于“十六字诀”研讨会

时间:2015-11-20点击数:

关于“十六字诀”研讨会

11月19日,设计艺术系为响应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箴言,在三号教学楼S4007教室展开关于“十六字诀”学习研讨会。我系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学生会干部及13级、14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别从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四个方面说明习总书记对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提出殷切期望。并通过观看《俞敏洪新东方20周年演讲》让大家明白只有树立远大的目标才能成就更大的目标。其后由何老师通过讲诉自己身边的实际案例告诫大家只有努力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随后又由学生会干部胡根旺、王艺哲、丁琳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十六字“箴言及关于未来的想法。

此次研讨会意在让参加人员通过学习后能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设计艺术系

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