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一、二支部2015年上半年党员转正暨纳新大会

时间:2015-05-28点击数:

5月27日,设计艺术系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三号教学楼4006教室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员转正暨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主持,贾艳伟老师和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在纳新环节,韩伟、丁琳、恩晋鸿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经过讨论与投票,决定吸收人为中共预备党员。另有陈琛、常帅位预备党员转正,他们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表明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经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工作,真正起到一个党员的作用。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