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学生党员带头创建文明宿舍”主题活动

时间:2015-03-26点击数:

323日,设计艺术系“学生党员带头创建文明宿舍”主题活动在三号教学楼五层绘图室正式启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及我系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在宿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宿舍成员做好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共同创建文明宿舍。在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张鹏从党员的信仰、责任,使命等方面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学生党员必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诚实守信。在平常的交往中,建立融洽的关系,积极锻炼自己,提高自我修养,把我系各项工作做好。党总支书记李惠指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工作的一支重要依托力量,应切实做好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保持沟通,及时反馈。在面对各种突发问题时,学生党员应及时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约束自己,以身作则,为大家树立榜样。

此次“学生党员带头创建文明宿舍”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