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12-23点击数:

20141223日,设计艺术系在s楼六层系会议室召开召开了党内民主生活会议,联系领导学院纪委书记王书东和学院纪检办工作人员摄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班子成员以“ 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为重点,对照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在思想、作风、纪律、廉政等方面的情况逐一作了思想汇报。

联系领导王书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王书记讲到:“本次民主生活会设计艺术系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围绕主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运用,抓好落实,积极整改。要进一步按照中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对照党章找出差距,严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作风建设。”

这次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把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讲,会议开得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