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议

时间:2013-12-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2月16日17日两天14:30设计艺术系分别在3号教学楼4008、4009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一、二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惠、一支部书记武永勤、二支部书记贾艳伟、辅导员何宗元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生党员们根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如何弘扬党员先进性,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近期思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会议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提出的许多问题既尖锐又中肯,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惠老师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给予了肯定,她提出“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过去的不足 并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



                                                                                                                 设计艺术系

                                                                                                              2201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