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05点击数:

2013年9月4日下午三点,设计艺术系在文科楼五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纪检办主任翟存华、组织部贾婷婷,系主任李鹏斌、党总支书记李惠以及全系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惠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做了详细安排,她提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是按照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学院内海发展,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

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搞好舆论宣传这四个方面来贯彻落实。

纪检办翟老师代表督导组作了发言。他指出本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依靠基础开展工作,要专心做好此项工作。

最后,全体人员对系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系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3.9.6